《白夜追凶》见证潘粤明硬汉转型 暂时不考虑参加亲子类节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白夜追凶》见证潘粤明硬汉转型 暂时不考虑参加亲子类节目

2017-09-13 17:15:21  来源:中工娱乐

  想把最好的都给儿子  暂时不考虑参加亲子类节目

  有些父母总喜欢把自己的爱好传递给孩子,在被问到是否会让孩子也学习书法、画画时。潘粤明表示:“那个就另当别论了,因为我也是后来才领悟到它们的价值,强求别人没有意义。我父亲以前也让我练过书法,我压根没听。” 他提到,练习书法是自己的决定,刚开始的时候抄的《心经》丑到不忍直视,还扬言看了都想抽自己,真不愧是社会我暗哥,就是够硬。随后他笑着透露:“我写完后还修图加上边框,过年时当礼物送人,现在恨不得立马收回,实在太难看了。”

  如今,亲子节目如此火爆,很多明星都会选择带自己的孩子去上亲子类节目,潘粤明表示自己暂时没考虑过。被问到在跟孩子的相处上,他是严父还是慈父时,潘粤明的言语中传达出了对孩子浓浓的爱意:“我觉得跟孩子在一起,就尽量对他好”,看来潘老师以后会是一个慈祥的“老父亲”啊。

  灭门案突现进展,究竟谁是真凶?“雨夜杀人”再度升级,“津港四大天王”能否一举抓获罪犯?关宏峰的伤疤竟然有一段这样的过往?今晚8点,锁定优酷《白夜追凶》,跟着“津港四大天王”一起捕获真凶。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