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见证潘粤明硬汉转型 暂时不考虑参加亲子类节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白夜追凶》见证潘粤明硬汉转型 暂时不考虑参加亲子类节目

2017-09-13 17:15:21  来源:中工娱乐

  “婚姻失败颓废男”转型硬汉  当初爱谁谁现在《心经》不离手

  当初出演《脱轨时代》时是演一个婚姻失败的颓废男,潘粤明讲到自己现在偶尔在中央六看到那个戏,表示现在肯定演不出那个状态。他提到那会其实状态不太好,是勉强的工作来维持生计。他还透露:“当时是五百第一次导电影,所以对于他来说压力重重,我们经常在一块喝酒,大家成为了好朋友,相互比较了解,隔了两三年,他又来找我,我觉得是他心里有数。”

  在采访中,潘粤明还提到自己现在与年轻时不一样,这些年一直有在写字画画静心。他表示,这两年,在片场的时候总喜欢拿水笔写《心经》,背《心经》,后来偶然有一次换成毛笔后就上瘾了。他感慨:“人其实经历和见识过一些东西,应该反过来观一下自己的心。然后再去面对生活和工作。因为工作是我吃饭的家伙,我必须要生存。”还记得年轻时,潘粤明给大家的形象都是比较随性的,有一股年轻气盛的感觉。他自己也坦言:“年轻那会儿吃了不少哑巴亏,个性比较张扬,经常有爱谁谁的时候。不过我一直相信人可负我,但因果不负。这是铁律,你做什么事都可以不对自己负责,但是因果在那儿盯着,你没跑。”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