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2》9月18日开播 “三雄”较量掀无间风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使徒行者2》9月18日开播 “三雄”较量掀无间风云

2017-08-25 09:59:25  来源:中工娱乐

  黑白边缘风云莫测  卧底行动危险升级

  作为《使徒行者》的前传,上部剧集中扮演着关键角色的CIB高级督察卓凯成为了《使徒行者2》中穿针引线的重要人物。片花中,以卓凯(苗侨伟 饰)为首的正义力量,因一次警察被害案踏上了拯救卧底和寻找幕后黑手的征程。然而重重困难摆在眼前,他不得不时刻面临着生死竞速和激烈枪战,频频与“死神”擦肩而过。

  而在节奏强劲的交锋中,各势力集团已经展露出各自的“冰山一角”。“长兴”社团的坐馆魏德信和“福和”坐馆覃欢喜(许绍雄 饰)明争暗斗,乐少锋(周柏豪 饰)对命运捉弄的崩溃挣扎、立誓复仇,花花公子徐天堂(袁伟豪 饰)别有深意的冷笑,还有施嘉莉(宣萱 饰)与魏德信之间的阴谋与感情等,都让“灰色边缘”片花的悬念感直线上升。片花伊始出现的“白面具”团伙究竟是何方势力?卓凯们一直苦苦寻找的幕后黑手究竟是谁?剧未开播,就已疑点重重。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