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回应戏路质疑:“多关心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靳东回应戏路质疑:“多关心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2017-08-17 08:05:3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17日报道 近期“老干部”靳东呈现霸屏的趋势,在送走贺涵与罗子君感情的无疾而终之后,正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都市情感剧《我们的爱》里靳东再次回归家庭生活,演绎离异的父亲许光明,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CSM52城市卫视同时段位列前三甲。

  从高高在上的“职场精英”形象到接地气的“凤凰男”,靳东可以说用自己的作品和演技证明了“戏路”质疑。日前有人质疑“角色雷同”,更有网友曝出其在日常咬文嚼字中故弄玄虚,错误百出 ,“靳东人设崩塌”一度成为网友热议话题。近日,靳东在微博以“完全不用替我担心,多花点时间关心一下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好像更重要一些”回应网友质疑,劝大家各归各位。

1 2 3 4 共4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