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爱》婚姻保卫战火辣开战 靳东新角色变渣话题引热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我们的爱》婚姻保卫战火辣开战 靳东新角色变渣话题引热议

2017-08-12 08:53:51  来源:中工娱乐
 

  靳东新角色变渣?看靳东如何守护婚姻围城

  在《我们的爱》中,靳东虽然是凤凰男,但是之前消息来看是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暖男,暖爸,而随后靳东饰演的许光明角色婚内劈腿、遭遇小三等内容,网友纷纷表示接受无能,这样的剧情反转让人对真相备受期待。

  也有网友觉得这是剪辑宣传片和刚开始的剧情而已,靳东新剧还是暖男。两人在一场假离婚买学区房的事件中,误会升级,假离婚变成了真离婚。靳东该如何化解这出婚姻误会,撇清“小三事件”,与丁雪的婚姻生活“再见光明”,看《我们的爱》婚姻保卫战也会让观众有所启迪。

  敬请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我们的爱》为爱坚守,不见不散!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