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爱》婚姻保卫战火辣开战 靳东新角色变渣话题引热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我们的爱》婚姻保卫战火辣开战 靳东新角色变渣话题引热议

2017-08-12 08:53:51  来源:中工娱乐

  最新片花靳东遭遇“小三危机”?被童蕾炮轰加扇耳光惊呆网友

  此次在《我们的爱》中,与靳东搭档的是童蕾, 剧中童蕾一改往日荧幕上温柔贤淑的好好女人形象,在剧中性格泼辣,敢说敢做,让制片方直言:童蕾气场强大,爆发力很强,是我们这部戏的惊喜。靳东饰演的“凤凰男”许光明和“辣女郎”丁雪的夫妻档将燃起什么样的火花,观众十分好奇“终于有人在气场上压得住靳东了”?

  虽然前期片花靳东以暖男形象俘获人心,但是从播出的几集的片花来看,靳东饰演的许光明处于时时“被虐”的地位,遭遇了小三危机。不仅要忍受妻子丁雪的“河东狮吼”,还要考虑到父母的感受,疲于应付。童蕾饰演的丁雪当着靳东的面怼小三,还扇了靳东的耳光让观众惊呆了,一边是心疼靳东“心疼我男神,被扇耳光了”!一边是“童蕾气场爆棚,背叛家庭的男人应该惩罚”!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