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丽人明月心》8.14倾城开播 十大期待 抢先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秦时丽人明月心》8.14倾城开播 十大期待 抢先看

2017-08-11 08:31:14  来源:中工娱乐
 

  期待十:实力老戏骨搭配新生代演员,撞出不一样火花

  《秦时丽人明月心》中除了有迪丽热巴,张彬彬两位被浙江卫视观众熟识的偶像演技派外,剧中更有大梁实力老戏骨加持,为本剧的塑造庞大的人物群像保驾护航。王同辉饰演天下第一剑客盖聂、李强饰演吕不韦、廖学秋饰演华阳夫人,一众实力大咖倾情加盟,外加新生代演员李泰饰演的韩申、刘畅饰演的荆轲,张璇饰演的盖兰、王汀饰演的楚夫人、邱意浓饰演的敏夫人,“小楚乔”黄杨钿甜饰演的“小丽姬”,多层次的角色关系和复杂多样的人物走向,耐人寻味,期待“人气王+实力派+老戏骨”组成的强大阵容给观众带来的惊艳表演。

  让我们一同期待这场王宫与江湖,武侠与权谋的视觉盛宴!

  浙江卫视周播剧场一触即发,《秦时丽人明月心》为爱而来,8月14日,每周一至周三22:00,两集连播,强势来袭!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