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丽人明月心》8.14倾城开播 十大期待 抢先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秦时丽人明月心》8.14倾城开播 十大期待 抢先看

2017-08-11 08:31:14  来源:中工娱乐
 

  期待七:一改江山美人玛丽苏,演绎一个女人的家国情怀

  迪丽热巴饰演的公孙丽一改之前“大女主戏”中女主玛丽苏到底的傻白甜形象,在男女小爱之下,不忘家国天下的大爱情怀。她在遭遇了国破家亡后没有绝望,在被强掳进宫之后也没有妥协,刚柔并济的同时仍然胸怀天下,从推出的片花MV中我们可以看到,公孙丽和嬴政同穿盔甲,同上战场,她不像其他的弱女子,她不仅是艳冠后宫的妃嫔丽姬,更是巾帼不让须眉的侠女公孙丽。

  期待八:新生代演技派张彬彬首当男主,霸气来袭

  张彬彬作为新生代演技派,塑造过很多令人印象深刻、脍炙人口的角色形象,文武双全的满清第一才子纳兰容若,为得一人心散尽寝殿美人的翼族二皇子离镜,无一不让观众唏嘘扼腕,而这次张彬彬在《秦时丽人明月心》中首挑大梁,担当男主,饰演霸气不凡,统一六国的秦始皇嬴政一角,与其之前饰演的暖男、花美男形象大不相同,片花中张彬彬版嬴政雄才大略、睥睨天下,既有杀伐决断的果敢,又有对丽姬的痴情不渝,与之前众多老戏骨饰演的嬴政相比有很大的不同,霸道中不失柔情,强势中又多了一丝隐忍,对爱人坚持付出,对兄弟情义双全,这个嬴政值得一看。

  期待九:迪丽热巴张彬彬首扮情侣,高甜高虐停不下来

  张彬彬和迪丽热巴共同演绎的《秦时丽人明月心》,是两个人的第四次合作。从《微时代》、到《漂亮的李慧珍》再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两人已经建立了非常默契的合作,而此次在这部《秦时丽人明月心》再度合作,以情侣档亮相的两人默契十足,上演了一段战火纷飞中的乱世情怀。

  迪丽热巴饰演的公孙丽和张彬彬饰演的秦王嬴政经历各种命运波折,分分合合,其间还穿插了权谋、江湖、宫斗各种桥段,女主公孙丽作为卫国大将军公孙羽的亲孙女却眼睁睁的看着祖父被杀,国破家亡,而一心想和青梅竹马的师兄荆轲归隐山林的她又被秦王嬴政看中,被掳进王宫,一场旷世虐恋也就此拉开帷幕,环环相扣的情节设置,跌宕起伏的剧情转变,让人欲罢不能。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