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丽人明月心》8.14倾城开播 十大期待 抢先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秦时丽人明月心》8.14倾城开播 十大期待 抢先看

2017-08-11 08:31:14  来源:中工娱乐
 

  期待四:服化道制作精良,武术拍摄精益求精

  《秦时丽人明月心》以精品剧集标准来打造,在服化道方面凸显匠心。塑造过《苍穹之昴》、《甄嬛传》的服装师陈敏正加盟,《琅琊榜》、《伪装者》、《鬼吹灯》的美术师邵昌勇担当美术指导,最大程度的还原战国时期的设计和美感。《琅琊榜》的摄影师舒牧以及《伪装者》的动作导演王庆都携手参与拍摄,专业而充满创意的强大幕后班底为该剧提供强有力的质量保证。

  从目前放出的片花和剧照来可以看到,剧中没有使用阿宝色滤镜,真实之余尊重观众,道具制作精良,剑上精细的花纹,和书简上出现的篆文,无一不体现剧组注重细节,力求完美的专业精神。剧中热巴的造型也相当多变,从少女时期的翩跹罗裙,到步入王宫后锦衣华服的扮相,以及战场上的巾帼铠甲,每一套服饰,一针一线中凸显剧组的用心。

  另外,该剧作为一部古装质爱武侠剧,有大量的武打戏,为了能够展现出货真价实的打斗场面,演员们在拍摄过程中不断磨练武艺,拍摄过程中极少使用替身,导演对剧中一众演员赞不绝口:“作为极其敬业和专业的年轻演员,他们一遍遍的尝试和练习才呈现出荧屏上最精彩的状态。“

  期待五:王宫与江湖双线并行,格局庞大

  《秦时丽人明月心》改编自温世仁原著武侠小说《秦时明月前传》,是在历史背景下虚构的出的战国情歌,融入了多种剧种元素,包括正剧、偶像剧、武侠剧、宫斗剧、虐恋剧等。讲述的是一场虐心动人的旷世之恋、一段风云变幻的家国故事,王宫与江湖,武侠与权谋双线并行,不止有江山美人的男女小爱,还有战火纷飞、家国离散的乱世情怀。

  相比于之前的古装偶像剧,《秦时丽人明月心》格局更加开阔,宫廷权谋中的诡计阴谋配合着江湖义士间的拔刀相助,使得剧情饱满紧凑,由此塑造的角色性格也丰满鲜活。感情线方面,丽姬和嬴政、韩申、荆轲三人之间复杂难喻的情感纠葛,不论是亲人兄弟之间的骨肉情深、还是朋友知己之间的惺惺相惜,极致反转的人物关系、高潮迭起的情节桥段和堪比美剧的节奏设置,都将整个人物群像格局刻画得细致饱满。

  期待六:迪丽热巴独挑大梁,饰演古装大女主

  迪丽热巴之前在《克拉恋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漂亮的李慧珍》都有出色的表现,一路成长,吸粉无数,“巴巴系列”演技让热巴被公认为高颜值的实力派。《秦时丽人明月心》虽然是迪丽热巴第一部独挑大梁饰演古装大女主的剧,但是以其过硬的演技和超高的人气,作为浙江卫视周播剧首发剧集的女主,当仁不让。在剧中,她饰演的公孙丽,是一个集传奇、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扮相古典而美艳,娇小妩媚的脸庞与眉目间带着一丝坚决的英武之气相得益彰,爆出的片花MV里她的眼神流转,各种情绪拿捏得当,作为实力演技的流量小花,首次挑大梁饰演的古装大女主,值得期待。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