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丽人明月心》8.14倾城开播 十大期待 抢先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秦时丽人明月心》8.14倾城开播 十大期待 抢先看

2017-08-11 08:31:14  来源:中工娱乐
 

  期待二:浙江卫视倾力打造,专属定制首部周播剧集

  浙江卫视陶燕主任强调《秦时丽人明月心》作为中国蓝首部周播剧集,浙江卫视对其投入了大量的心力,从该剧的前期策划到后期宣发的整个流程全程参与。浙江卫视对这部首发剧集的高度重视,让观众对其品质保证充满信心,从爆出的片花MV和海报来看,服化道制作精良,剧情设置复杂跌宕,人物群像格局庞大,浙江卫视一出手,确实非同凡响。

  期待三:中国蓝与迪丽热巴和张彬彬再度携手,实现粉丝效应最大化

  回顾迪丽热巴的成长之路,不难发现她与浙江卫视结缘已久,迪丽热巴凭借在浙江卫视播出的《克拉恋人》中高雯一角崭露头角,在“女神+女神经”之间无缝转换,尽显自己的喜剧天赋,圈粉无数,同样在浙江卫视播出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迪丽热巴饰演的青丘小帝姬,精灵古怪,被网友称为“四海八荒第一小可爱”。除了演员身份外,迪丽热巴在浙江卫视的两档王牌综艺《奔跑吧》与《王牌对王牌2》中也有不俗的表现。《王牌对王牌》中花式劈叉的女汉纸、《奔跑吧》中的团宠MC让观众认识到她讨喜的性格,毫无偶像包袱的“放飞自我”,与高颜值的外表形成了反差萌,成功吸粉无数。

  本剧的男主角张彬彬也同样如此。他在《寂寞空庭春欲晚》中饰演才华横溢且文武双全的满清第一才子纳兰容若,演技崭露头角;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为得一人心散尽万千美人的翼族二皇子离镜,让观众为之唏嘘扼腕。

  此次两人和浙江卫视中国蓝平台再度携手,共同演绎即将播出的周播剧《秦时丽人明月心》。

  必将吸引两人在浙江卫视平台积累的大批忠实粉丝,将粉丝效应最大化,实现平台、剧集和演员本身的三方共赢。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编辑:孙玉柱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