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的品格》将播 梁振伦穿越时空为爱争当“创业先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凡人的品格》将播 梁振伦穿越时空为爱争当“创业先锋”

2017-07-28 10:26:4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28日报道 近年来,电视剧行业进入快速转型期,适应潮流、年轻化的电视剧受到了大家的追捧。近日,一部轻松励志的都市情感剧《凡人的品格》逐渐进入大家的追剧视野。《凡人的品格》由知名导演徐宗政操刀,林永健、蒋欣、梁振伦等演技派演员加盟,以平凡人创业、生活、情感故事为主线,全新演绎了都市小人物的爱情、亲情和友情故事。

  前几日,《凡人的品格》首爆片花,超长的十五分钟,让吃瓜群众们一次看了个够。该剧现代时尚、节奏明快,人物台词轻松诙谐,另辟蹊径地凭借接地气的都市题材、新颖的人物关系,引发剧中情节话题度颇高。剧中,林永健演绎全新“奔跑吧,大叔!”;蒋欣变身职场菜鸟,一路披荆斩棘;梁振伦秒变热血鲜肉,争当创业先锋。该剧是“氧气王子”梁振伦从影以来首次挑战都市剧题材,在去年热播的古装剧《锦绣未央》中,他饰演温柔可爱的柔然国王子;在生活中,他是喜欢干净、纯粹、简单生活的氧气大男孩;而在这部《凡人的品格》里,他是上进的热血青年,立志争当创业小先锋。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