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栋《醉玲珑》变“行走的说明书” 时空易转粉丝盼“回归”-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韩栋《醉玲珑》变“行走的说明书” 时空易转粉丝盼“回归”

2017-07-27 10:29:2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27日报道 由韩栋携手刘诗诗、陈伟霆等联合主演的双时空东方奇幻烈恋巨制《醉玲珑》正在东方卫视每周四、周五晚22:00热播。该剧极具东方气韵的场景与人物间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倍受网友关注。剧中,韩栋饰演的昔邪长老在第一时空为拯救苍生而牺牲了自己的生命,随着第二时空的开启,昔邪长老的“回归”令粉丝十分期待。

  剧中,韩栋饰演的昔邪长老身负守护巫族、守护皇族的重任,不得不将与桃殀(韩雪饰)之间的感情隐忍深藏心底,为拯救天下苍生不惜牺牲了自己的生命,网友纷纷留言“求长老回来”。而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随着九转玲珑阵的开启,韩栋饰演的昔邪长老出现在凤卿尘(刘诗诗饰)的回忆里,不仅为卿尘解读了九转玲珑阵,更用一记摸头杀萌化了一众粉丝的心,被一众搞怪的网友们调侃为“行走的说明书”。

1 2 共2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