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海外引发追剧热潮 窦骁用英文花式告白赵丽颖-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楚乔传》海外引发追剧热潮 窦骁用英文花式告白赵丽颖

2017-07-27 09:19:1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27日报道 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的大型女性古装励志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热播出中,芒果TV每晚24点同步更新,全网首播。《楚乔传》预计于8月1日收官,收视率节节攀升,网播量一举突破365亿的好成绩,这让《楚乔传》在暑期档冲刺势头更猛。

  窦骁配音《楚乔传》英文版 花式告白赵丽颖

  近日,网上爆出窦骁亲自为《楚乔传》英文宣传片配音的视频。窦骁标准的英语发音让广大网友为其点赞,而视频中燕洵对楚乔的告白深情不已,十分“撩人”,为此,网友留言称:“愿为燕洵去练习英语听力” 。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