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今晚收官 李晨版曹丕终成孤独王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军师联盟》今晚收官 李晨版曹丕终成孤独王者

2017-07-14 13:16:44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14日报道 由李晨主演的《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以下简称《军师联盟》)自开播以来热度不减,收视数次登顶,好评如潮。随着剧情深入,李晨版曹丕由于身份变化,人物性格也愈加丰富多面,其复杂性和深度性可见一斑。很多人表示,“爱上了李晨版曹丕,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随着曹操(于和伟饰)戏份终结,“曹丕时代”依旧上演着君臣间的相爱相杀。曹丕对军师司马懿从万分依赖到大加提防,李晨将帝王心术演绎得淋漓尽致,“黑化”的曹丕除了让观众们觉得过瘾之外,也让人感觉到了一丝心疼。今晚,《军师联盟》进入收官之夜,李晨从子桓到曹丕,从五官中郎将到魏皇帝,一路走来,他的变化观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爱在行动和言语里。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