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复合大师》回归小荧屏 演技之外更添一抹成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陈赫《复合大师》回归小荧屏 演技之外更添一抹成熟

2017-07-14 08:11:13  来源:中工娱乐

  为了满足女友日益增长的物质需求,林悠扬把工作室搬到郊区,连个助理都请不起,面对女友单方面分手,他不惜花重金聘请复合大师帮忙,治愈女友的“拜金症”,让她重新找回纯真的自己回到他的身边。然而,真情好不容易将女友打动,二人重归于好之际,对自己有养育之恩的姐姐向两人感情投出的反对票再次将林悠扬推向两难之境,被死死地粘在爱情与亲情的双面胶上。

  不难发现,为表现林悠扬的略带悲情的人设,陈赫舍弃了出道以来就一直贴在自己身上的搞怪萌逗标签,树立了一个礼多话少,更着重于理性思考却又有些感性做事的绅士形象。自此,陈赫解锁深情内敛戏码,更加注重内心戏的刻画,让表演自然间流露铺散。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