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复合大师》回归小荧屏 演技之外更添一抹成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陈赫《复合大师》回归小荧屏 演技之外更添一抹成熟

2017-07-14 08:11:13  来源:中工娱乐

  舍弃搞怪萌逗标签 解锁内敛深情密码

  剧如其名,《复合大师》专治爱情“疑难杂症”,其存在的意义就是帮助客户追回想要的感情。在洞察人心,深入了解客户资料的情况下,巧用智慧挽回一对对走在分手边缘的有情人。一个个复合计划操办得有声有色,让故事在现实情景之下,更多了几分轻喜剧的玩味,从而映射现实的自己。

  陈赫饰演的“林悠扬”作为他们的客户之一,在第二个爱情单元以一个“欧洲绅士”的形象高调上线。他饰演的林悠扬看起来是个追求高曝光,浮夸张扬的时尚设计师,但其实褪去外表精心华丽的包装后,内心沉稳朴实且用情至深。与以往饰演的那些偏喜剧人物形象相比,“林悠扬”算是陈赫第一次尝试演绎悲情角色。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