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幸福》刘诗诗命悬一线!明道跪求众人相助-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天使的幸福》刘诗诗命悬一线!明道跪求众人相助

2017-07-05 08:43:2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7月5日报道 芒果TV独播剧《天使的幸福》新一轮危机突袭,昨天的21集中,一苹身世揭晓,晓涵一家在岛上的生活如屡薄冰。同伴的疏离,让一苹受伤,晓涵萌生搬离白沙岛的想法。即将播出的22中,安杰罗对幼芳当年的失误选择隐瞒,晓涵杰罗感情趋于稳定。一苹与小伙伴们的关系缓和,惜英性格大反转,暖心“婆婆”上线,精心照顾“孙女”。而刘诗诗为何命悬一线?明道舍身救爱人催人泪下。

  孩子的世界就是这么简单,前一秒乌云密布,下一秒晴空高照。小伙伴们深知自己“丢石头”差点误伤一苹,心存歉意,一群人去给她道歉。在寻找能为一苹治病的 “山泉”时,集体迷路。大人将此事都怪罪在晓涵一家,从爷爷口中,晓涵知道了孩子们的些许消息。孤身前往,却在救佩佩时,自己掉入石缝。杰罗欲亲自手术,村医院供血不足,安杰罗为晓涵献血,却依旧是螳臂当车。

1 2 共2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