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2017》许雅婷甘当诱饵虐惨白悠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栀子花开2017》许雅婷甘当诱饵虐惨白悠悠

2017-06-29 13:45:4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29日报道 昨晚,由王朔监制、沈婳执导的青春励志校园剧《栀子花开2017》继续热播势头不减,剧情跌宕起伏,每一集都有一个小高潮吸引着我们不断的往下看,大家都被带入到了情景之中,不禁感叹青春已逝。剧中许雅婷饰演的大四女生郑妮娜的精彩演绎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在上周播出的第二集中,徐娅婷饰演的郑妮娜已经因为为了帮于子恒摆脱痴情的女友而被大家误解了。在最新的剧集里,郑妮娜更是抱着为了朋友两肋插刀的信念始终冲在于子恒的前面抵挡着来自于白悠悠和朋友们的误解以及不屑。我行我素、张杨娇纵、干练洒脱,所有的一切都再次印证着郑妮娜骨子里那种“我自横刀、敢爱敢恨”的仗义女侠风骨。而同屋的其他室友也许是受到了白悠悠的影响,亦或是来自于毕业的压力、爱情的萌动,都在经历着不同形式的挫折与考验。许雅婷终日周旋在于子恒和白悠悠之间已经费尽了心力,室友们的生活也在慢慢影响着、改变着她的周遭。

1 2 共2页

编辑:王静雅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