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林更新暑开启暑期励志热血季 《楚乔传》开播首周初战告捷-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赵丽颖林更新暑开启暑期励志热血季 《楚乔传》开播首周初战告捷

2017-06-09 10:34:3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9日报道 日前,由慈文传媒蜜淘影业和克顿传媒辛迪加影视联合出品,上海蜜淘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发行,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邓伦、王彦霖、牛骏峰、黄梦莹、金士杰、田小洁、孙宁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火热播出中。播出不到一周的时间,剧集收视率再创新高,四网首次齐破1,并登顶同时段全国第1!全国网城域收视率高达1.55%,更以11.44%的市场份额高居榜首,迸发出强劲的观剧吸引力。作为暑期档的头炮,《楚乔传》以高调的身影迅速霸屏,攻占各大榜单热搜,不俗的实力正将盛夏的热情点燃。

  《楚乔传》打响暑期档开门红  赵丽颖引领追剧新风向

  除了居高不下的收视率,《楚乔传》的网络成绩也十分亮眼。自6月5日24:00全网视频网站上线以来,剧集的网络播放量在上线12小时后突破4亿,上线36小时更达到了10亿,势头之迅猛令业界为之一震。不仅如此,这样强劲的节奏正越来越蓬勃,乘着热潮,《楚乔传》6月7日的单日播放量突破6.3亿,在未来的播出日内,这样的数字将会不断刷新提高,令人期待。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