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美人》郑袖田姬双美香消 一场错爱的殊途同归-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思美人》郑袖田姬双美香消 一场错爱的殊途同归

2017-06-08 10:43:5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8日报道 电视剧《思美人》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剧中,楚宫四美郑袖(刘芸饰)、南后(斓曦)、田姬(宁心饰)、嬴盈(李恩西饰)各有风韵,精彩的后宫大戏也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继嬴盈服毒自尽后,昨晚田姬也在与楚怀王(乔振宇饰)逃跑失败后遭到秦兵凌辱而亡,令观众目不忍视。而今晚,楚宫妖姬郑袖也将迎来自己的结局。

  在两千多年前的战国,女性地位低下,哪怕是王室女子也多数沦为了国家间维稳、布局的棋子。《思美人》中的田姬本名月吟,在弟弟妹妹性命的要挟下,成为秦国的细作,由齐入楚,是才貌俱佳的双面间谍。剧中田姬在秦楚争斗间起到了颇为重要的作用,然而抛去使命,她却只想过普通女子的人生。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得知自己弟弟妹妹俱以惨死后,宁心将田姬错愕、难以置信,再到绝望、悲恸、迷茫的心理变化诠释得十分出彩。最后,她选择对遭到囚禁的楚怀王不离不弃,更为其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令人扼腕。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