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为《鸡毛飞上天》开微博 一生只活“陈江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殷桃为《鸡毛飞上天》开微博 一生只活“陈江河”

2017-06-05 10:25:4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6月5日报道 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正式公布,殷桃因在《鸡毛飞上天》中的绝佳表现提名“最佳女主角”。这也是她继《女人一辈子》之后的第二次提名。这部《鸡毛飞上天》对殷桃来说应该是非比寻常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此剧不仅让殷桃获得了“白玉兰”提名,还让殷桃开了微博。

  大家都知道,在女明星中一向低调的殷桃一直没有开自己的微博,直到《鸡毛飞上天》播出的时候,为了广大喜爱她的粉丝才决定开微博,这时候却发现,她的粉丝提前为她抢注下了微博名。当她向粉丝询问如何要回这个微博名时,粉丝连珠炮地激动追问“真的是桃姐吗?为什么现在才开微博呢?”,第一次在网络上与粉丝互动的殷桃回应道”为鸡毛“。粉丝吓了一跳,但即刻领悟是为了《鸡毛飞上天》,这”为鸡毛开微博“的趣事成了殷桃微博上的第一个段子。

  几天前殷桃又幽默的在微博上转发了一张《鸡毛飞上天》入围“白玉兰”的海报,海报上书霸气台词“这辈子,我只活三个字:陈!江!河!”,这是殷桃扮演的骆玉珠在《鸡毛飞上天》中的经典台词。而殷桃本人在转发时俏皮的附上:“我的三个字:吃并瘦”,很接地气的道出了广大粉丝们的心声。粉丝们也真挚的送上三个字,祝愿殷桃获得“大!满!贯!”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