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白鹿原》在武汉举办观众看片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电视剧《白鹿原》在武汉举办观众看片会

2017-04-15 08:46:28  来源:中工娱乐

  张嘉译彰显戏骨本色 李沁奉上有层次感的田小娥

  中工娱乐2017年4月15日报道 史诗剧王《白鹿原》即将于4月16日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隆重上演,该剧以陕西关中平原有“仁义村”之称的白鹿村为背景,讲述了白姓、鹿姓两大家族祖孙三代恩怨纷争的故事。

  昨日,《白鹿原》在武汉举行看片会,百余名观众抢先尝鲜片花。近60分钟的精编版故事既展现了主人公在不同背景下的命运变迁,也以独特的地域风貌、民俗风情赢得了一致好评。

  细节处彰显关中特色

  陕西方言?张嘉译说得地道

  电视剧《白鹿原》从剧本创作初期至今历时15年磨砺,除著名导演刘进操刀,更汇集了94位老中青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

  强大的阵容,无非是《白鹿原》要从剧本、角色演绎和影像制作上完美展现白鹿原所要传递给观众的精神内涵。而想要再现白鹿原的精神内涵,首先是要完美呈现白鹿原以及博大关中的地域特色。

  据悉,在场地取景上,《白鹿原》拍摄团队从陕西蓝田开始,经三原、南京、上海、合阳、晋城、太谷、回到蓝田再最终返回北京,先后完成全组10次国内大规模专场;在服化道上他们更是精益求精,美术部门提前10个月进入勘景、搜集道具的阶段,不合格的场景布置就推倒重做,光旧农具、旧纺车都收了好几车。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