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帝国之崛起》全网收官 观众盛赞网络未删减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大秦帝国之崛起》全网收官 观众盛赞网络未删减版

2017-03-08 14:28:1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8日报道 日前,由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芒果TV全网首播的历史史诗巨制《大秦帝国之崛起》圆满收官,观众也得以全览秦昭襄王执政期间秦国崛起的过程。该剧由张博、宁静、邢佳栋等演员联袂出演,随着剧情的深入,口碑的不断发酵,该剧的关注度不断上升,近日收视率也破1,被誉为是当今国产剧中的一股清流。同时,电视剧的收官也引燃了观众对历史正剧的喜爱,口碑、收视、热度三项齐飞,成为今年来为数不多的现象级历史正剧。

  大结局秦王赐死张禄 六国向秦王称臣

  六国君王决定与秦国决战,赢摎率领二十万大军攻下了汾城,六国联军战败,六国君王皆臣服新天子秦王。秦王赐丞相张禄毒酒,在周王畿举行了登基大典。虽然做了天子,但是秦王知道六国君王皆不会心甘情愿地臣服于秦国,必须灭了六国,那样才能真正地一统天下。公元前二百五十一年,在位五十六年的秦昭襄王赢稷离世。

  自秦孝公用商鞅,始有法制,推行耕战;秦惠文王用张仪,连横合纵,雄起于战国七雄。秦国终能以大国之势崛起,并奠定统一大业的根基,却是在秦昭襄王的时代,秦昭襄王死后的三十一年,其曾孙嬴政统一中国。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