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卫视《大唐荣耀》发布会 众星齐赞景甜演技“哭戏超棒”-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安徽卫视《大唐荣耀》发布会 众星齐赞景甜演技“哭戏超棒”

2017-01-17 10:02:0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月17日报道 昨天(1月16日)上午,安徽卫视在合肥为大年初二即将开播的《大唐荣耀》开发布会造势。尽管女主景甜因为在国外拍摄电影没能现身,但现场话题全部围绕她。包括任嘉伦、舒畅、秦俊杰、茅子俊在内的一众主演和编剧,全部齐夸景甜演技,称赞景甜“哭戏超棒”。

  《大唐荣耀》众主演齐夸景甜演技  称“被她的哭戏吓到”

  《大唐荣耀》是安徽卫视新春开年大剧,该剧改编自沧溟水的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讲述了安史之乱背景下,吴兴才女沈珍珠在经历血海深仇、深宫争斗、安史之乱后与广平王李俶不离不弃,始终坚守家国大义的故事。剧中,景甜挑大任饰演主角沈珍珠。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