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中华美食地理”收视飘红完满收官 温情向善故事获点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天天向上》“中华美食地理”收视飘红完满收官 温情向善故事获点赞

2017-01-10 16:02:3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月10日报道 上周五晚,《天天向上》冬日特别企划——中华美食地理系列播出最后一期“煎炸美食江湖”以收视率全国网排名省级卫视第一的成绩喜迎2017开门红,这也是该系列连续第五周取得佳绩,为“中华美食地理”系列画上完美句号。岁末年初之际,《天天向上》以独到的视角为观众呈现不一样的中华食道,节目中“天天向善”短片更是传递温暖的力量。

  选材匠心独具  独特视角剖析中华食道

  “民以食为天”,正如主持人汪涵在节目中所言:“美食是人类最原始的幸福感”,美食题材凭借贴近生活的特性在节目制作选材上具有先天优势。《天天向上》作为一档“接地气”的脱口秀节目,秉持“想观众所想,做观众所需”的制作理念,独具匠心地将目光聚焦到美食上,但又不仅仅局限于美食,而是着重于为观众呈现中华食道的博大精深。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