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湖南卫视“大招”揭晓! 《神奇的孩子》招募通道火热开启-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视频:湖南卫视“大招”揭晓! 《神奇的孩子》招募通道火热开启

2016-11-30 13:27:19  来源:中工网

 

  谢娜惊喜现身 身份引关注

  日前,《神奇的孩子》首支网络招募宣传片曝光,并全网正式发布。片中的孩子们或IQ爆表、才艺惊人,或奇思妙想、萌逗搞怪,多款之间无缝切换,个个身怀绝技,让人目不暇接。除了孩子们身手不凡的个性展现外,片中的另一大亮点莫过于谢娜的现身助阵。有着孩子王,阳光暖心光环的谢娜,此番友情出演,让许多粉丝大为惊喜,一度将话题热度推上高峰。不少网友纷纷猜测谢娜是否会挑大梁成为节目的主持人,更有细心网友评论“娜姐一贯的阳光逗趣果然百看不厌,这回解锁的俏皮范儿我要再给一百次好评”。众所周知,自带迷之气场的谢娜一直都是孩子话题的热点集中地,因此“马栏山娜姐”是否将要首次单挑多款萌娃,并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也迅速成为了外界热门关注点之一。

  据悉,目前《神奇的孩子》线上、线下两大报名通道已火热开启。导演组表示,《神奇的孩子》选人不拘一格。您的孩子可以是精于专业的天赋宝宝、也可以是钢琴班里画画最好的,武术班里最会讲笑话的,只要你有!只要你敢来秀!秒速登陆芒果直播APP或小天才电话手表官网参与网络报名,或至全国小天才电话手表销售点线下留下您的报名资料,善于创造奇迹的大芒果将给你无限可能!

1 2 3 共3页

编辑:吴葳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