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开播发布会 张逸杰自曝目标是北电-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美人为馅》开播发布会 张逸杰自曝目标是北电

2016-10-21 09:25:41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10月21日报道 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的网络剧《美人为馅》昨日在北京举办开机发布会。剧中主演杨蓉、张逸杰、白宇、米热、何奉天等主创悉数亮相现场与粉丝们亲切互动。谈及剧中角色的话题,张逸杰直呼自己在剧中是个“可爱的反派”,而明年即将高考的他还现场透漏了理想中的大学是北京电影学院。

  张逸杰:小A是个可爱的反派,与杨蓉在剧中有“不能说的秘密”

  以“甜宠、都市、悬疑”元素为亮点的《美人为馅》是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所改编,并由欢娱影视承制,著名编剧于正老师亲自操刀担当总制片人,力求将其打造成这个秋日最好看、最令人期待的烧脑悬疑剧。该剧讲述了以黑盾组为首的警方与犯罪团伙字母军团之间的生死较量。小鲜肉张逸杰在剧中饰演字母军团中的爆破天才“小A”一角,作为七人犯罪团伙中年龄最小的一个,张逸杰表示,剧中的小A是一个可爱的反派角色,有着他这个年龄不应该有的犯罪经历。但是这样一个角色本身又是很矛盾的存在,尤其是面对杨蓉饰演的S苏眠,明知两人身份对立,却还是在心底把苏眠当作亲姐姐去拥护。与杨蓉在剧中的对手戏,是个“不能说的秘密”,大家看剧就都能明白。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