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妾记3》“惊现”范冰冰 N角恋虐哭网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纳妾记3》“惊现”范冰冰 N角恋虐哭网友

2016-08-24 08:02:18  来源:中工网

  

  《纳妾记3》“惊现”范冰冰 果然女神到哪个朝代都是女神

  中工娱乐8月24日报道 《纳妾记3》于23日在PPTV聚力强势开播。第一集揭晓了白骨案的最终谜底,第二集内容也在今日零时更新。看过剧后,细心的观众发现《纳妾记3》里居然“惊现”范冰冰,这是怎么回事?难道冰冰女神也和杨秋池一样穿越了吗?

  范冰冰被调侃长得胖 女主角是亮点

  在第一集中,杨秋池和柳若冰二人坐在山谷里。杨秋池把他做好的食物给柳若冰吃,柳若冰说担心自己吃太多变胖,杨秋池就不喜欢她了,杨秋池回答说你再胖在我心里也是女神,你看那范冰冰总被调侃长得胖,不照样是女神吗!这段情节被网友弹幕评价太甜蜜太虐狗!台词和秋池哥哥一样玩穿越!编剧脑洞简直太大!原来神仙姐姐还是古代的冰冰女神!

1 2 3 4 共4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