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盟2》上演梅门决战 李晨变身武替玩转双截棍-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挑盟2》上演梅门决战 李晨变身武替玩转双截棍

2016-07-08 16:18:27  来源:中工网

挑盟李晨和成员

挑盟李晨耍双截棍

挑盟炫酷造型

  中工娱乐7月8日讯 本周六晚20:30,《挑战者联盟》第二季第六期将于浙江卫视和观众见面。本期节目中,挑盟家族迎来了嘉宾张蓝心、王智、安志杰、向佐,并集体化身武打替身。本期节目中嘉宾自成一派和挑盟家族进行对抗,不知谁会取得最终胜利。在预告片中李晨一身黑衣,变身武打替身,一段双截棍的灵活应用,让网友纷纷表示:“李晨玩转双截棍,太帅气!”
  本期挑盟的主题是“决战梅门”,挑盟家族集体化身武替,重现电影技能,在预告片中,成员们帅气亮相,纷纷展示出自己的特殊技能,成员李晨上演双截棍击气球,百发百中,惊呆众人,网友纷纷表示:“这么准!没想到李晨还有这一手!”
  预告片最后,成员们集体出现在足球场,重现经典电影《功夫足球》。挑盟家族挑战功夫少年,战况激烈,李晨和队友紧密配合,互传、射门,默契十足,令网友纷纷称赞。
  在本期节目中,李晨还会有哪些精彩的表现?李晨又能否完成挑战?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第二季第六期,答案即将揭晓。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