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玏剧版《致青春》请缨“渣男”:永远在“安全区”里没意思-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杨玏剧版《致青春》请缨“渣男”:永远在“安全区”里没意思

2016-07-01 07:57:00  来源:沈阳晚报

  

  由杨文军执导,杨玏、陈瑶、马可、蔡文静、董春辉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致青春》将于7月11日登陆东方卫视。昨日,众主创集体亮相该剧开播发布会,畅聊幕后创作故事。电视剧版《致青春》与电影版取材相同,讲述了“玉面小飞龙”郑微(陈瑶饰)和学长陈孝正(杨玏饰)的爱情故事。

  “国民暖男”杨玏颠覆了在《小丈夫》中温文尔雅的形象,饰演沉默寡言、敏感自尊、心思缜密的陈孝正一角。对于这个有可能会被观众骂“渣男”的角色,杨玏自己并不排斥,甚至还主动放弃了“好男人”林静这个角色:“拍戏之前导演说如果你要演林静就比较安全,但如果要演陈孝正对你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在职业道路上会是一个很好的角色。我就想挑战一下,永远在安全区里就没有意思了。”还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的陈瑶第一次挑大梁觉得压力很大,拍摄前后她一度“暴瘦”20斤。陈瑶表示幸好剧组上下都对她特别照顾。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张宁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