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蓉李一桐被曝为于正新剧“于女郎” 暑期将掀妖风-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新黄蓉李一桐被曝为于正新剧“于女郎” 暑期将掀妖风

2016-06-16 15:18:11  来源:中工网

  

  新黄蓉被曝为于正新剧“于女郎”,暑期将掀妖风

  中工娱乐6月16日报道 由芒果TV出品、欢娱影视承制的《半妖倾城》暑期档开播在即。这部于正亲自担任编剧和艺术总监的民国玄幻虐恋大戏,以身为半妖却向往安定生活的聂倾城、对倾城充满恨意的江雪舞、深爱倾城的明夏三人之间的爱恨纠葛为主线,结合民国时期的时代大背景开展剧情,汇集了一批极具颜值与人气的年轻偶像,自开机起便话题不断、备受瞩目。

  日前,剧中聂倾城的饰演者、女一号李一桐又被确定为新版《射雕英雄传》黄蓉的扮演者,更是让观众对这位神秘的新任“于女郎”好奇满满,对她的荧屏首秀、挑梁大剧《半妖倾城》万分期待。 

  李一桐背景遭起底,哭戏成就“于女郎”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90后李一桐从小学习跳舞,曾经最大的梦想是做一名舞蹈老师来教小朋友。2015年12月,李一桐被于正选中,成为《半妖倾城》女一号聂倾城的扮演者,一夜成名。

  据李一桐透露,成为新任“于女郎”是幸运、是偶然,也是缘分。“那个时候于老师到处在找‘倾城’,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我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见了于老师,试戏时是一段哭戏,我哭的稀里哗啦的,可能是被我“充沛”的情感打动,所以我成了‘聂倾城’。”

  于正说他在试了三百多个新人后都不满意,却很偶然的见到李一桐后一眼相中。于正毫不掩饰对纯“空白”新人李一桐的喜爱,在微博中对她赞誉有加。从试戏时,“一场下来,全组鼓掌”,到拍摄过程中,“这个小孩自进组以来扮相俊美,表现出色,乖巧又懂事,像极了当年某只在剧组的情景,我相信她将来必会有所成绩,希望大家跟我一起慢慢见证她的成长!”一言一句,也是对李一桐最好的肯定。

  半妖变身新黄蓉,修炼演技有绝招

  对于荧屏首秀,李一桐表示“第一部戏接到这么好的作品,而且是女一号,就好像天上掉馅饼突然就砸在我头上,压力特别大”。

  因为非科班出身,没有表演经验,李一桐对自己的演技有些担心。为此她前期做了很多准备工作,看前辈的作品,研究贴近聂倾城两个不同时期的影视人物,一遍一遍地通读剧本,在开机前每天找表演老师顺戏。李一桐平时就怕水,而有一场戏需要她在水里挣扎,她就在开拍前几天打一盆水,把脸泡在里面练习……只希望能更好地演绎角色的每个状态。

  在剧中,李一桐饰演的聂倾城分为前后2个阶段,前期的她率真、可爱、不服输,是骨子里有自己骄傲的女孩;后期她从一开始不知道自己是妖,到一点一点接受这个现实最后变成万妖之王,拥有了褪去小女生娇柔后的霸气。如此蜕变,也正如她从一个少女新人成长为可以挑大梁的演员,从聂倾城变身为善良坚韧的新黄蓉,绝对值得期待。

  半妖剧组欢乐多,美半妖变身萌吃货

  作为剧中门面担当,萌妹子李一桐坦言自己还是个地道吃货。“最好玩的就是在现场老是偷导演的好吃的,我和导演的口味很统一,栗子啊,炸鸡啊什么的都被我吃掉了,我也喜欢把自己带的好吃的小零食分给大家。但可能真的太能吃,到后来我一吃所有人都说‘一桐你又吃东西’,所以就变成偷偷躲着吃了。”

  《半妖倾城》暑期档开播在即,李一桐给出了让观众们无法拒绝的追剧理由:“无论是颜值控、爱情控、剧情控还是传说控,这里都有你想要的。”那么在剧中她将如何演绎万妖之王,将和人气小鲜肉张哲瀚碰撞出怎样的爱恨纠葛?让我们拭目以待。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