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全员2》全程呵护密友张柏芝 气场徒增二米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宋小宝《全员2》全程呵护密友张柏芝 气场徒增二米八

2016-06-16 13:28:20  来源:中工网

  

  和张柏芝是密友? 宋小宝全程呵护气场徒增二米八

  中工娱乐6月16日报道 近日,张柏芝加盟《全员加速中》第二季,首次参加内地综艺节目,一身古装打扮十分吸睛。还说自己特别喜欢宋小宝的表演!同时,张柏芝与宋小宝多张节目录制剧照也在网上曝光。连张柏芝都是宋小宝的粉丝了,宋小宝这是要上天啊!不禁让人对宋、张两人的关系浮想联翩。

  张柏芝加盟《全员2》,能力满满志在必得

  据报道,刚度过36岁生日的张柏芝,便积极投入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的拍摄。她女扮男装化身古代剑客,状态能力满满,心情显得非常好。从节目组了解到,新的一期节目以“天下第一镖”为主题,加速队员得通过“接镖”、“找镖”和“送镖”、“验镖”四大难关。女神张柏芝表示,这次参加《全员2》做任务PK杜淳带队的“草莽镖局”志在必得,更是少不了好友宋小宝的全程保驾护航。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