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豚音公主”baby用全程不变的超高音调唱完整首-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视频:“海豚音公主”baby用全程不变的超高音调唱完整首

2016-05-21 11:17:24  来源:中工网

  中工娱乐5月21日报道 本期节目中,唱功卓绝的高音唱将张杰、谭维维和韩国人气歌手Rain同时现身,自然少不了唱歌环节来展现他们的演唱功力。在“运动KTV”环节中,张杰和谭维维作为“唱功担当”全程用稳定地发挥征服了观众,然而各自队伍的最终得分却相距甚远,在这个过程中Angelababy的“神发挥”可谓功不可没。

  在上一季节目中,“跑男团”曾举办过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不少观众在当时就见识了Angelababy的“跑调”功力。而在本期节目中,虽然Angelababy一开场就用一个高难度的“海豚音”与谭维维PK且不落下风,但在正式演唱时,被吊在空中的她竟然全程开启“海豚音”模式直接变身“海豚音公主”,用一个全程不变的超高音调唱完了整首歌,夸张的表现令网友们捧腹不已,网友们纷纷表示:“baby简直太好玩了,笑晕在厕所。”还有不少网友直呼:“心疼蓝队,baby简直全程‘音乐黑洞’,不过就喜欢她这种毫无理由自信的样子,太可爱了。”除了baby,其他人也被这个搞怪的游戏颠覆了各自唱功,结束后张杰直喊“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唱歌了”!Rain因为语言障碍,只能以百分百的认真来唱和声;飞到高空的超哥和恺恺也是全程唱功不在线,相信他们各自看完节目也会对自己的演唱实力有新的认识。

  整期游戏下来,不少网友也被Rain亮眼的表现圈粉,除了唱歌环节的认真配合,在泼水游戏中,Rain以身高体力等优势“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为蓝队阻击了多番“进攻”。而最让人目瞪口呆的是他的眼力和触觉,“猜水果”环节脑洞大开,连用水洗紫薯这样的细节都能想到,不止让队友,更让观众们心服口服。最后的撕名牌环节,Rain更是全程开启“能力者”模式,所到之处惊鸿遍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撕掉多张名牌,虽然最后无奈被OUT,也是虽败犹荣,当之无愧本期实力之王!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