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2》“大宝剑”乔杉超高技能逐渐释放(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全员2》“大宝剑”乔杉超高技能逐渐释放(图)

2016-05-20 15:12:46  来源:中工网

  

  “捡漏王”大张伟遇对手 乔杉“最强掠夺者”出炉

  中工娱乐5月20日报道 本周五晚即将播出的《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第四期节目以“女儿国”为主题,加速队员们将化身西游人物悟空、八戒和沙僧玩转女儿国,然而女儿国国门紧闭难突破,师弟身陷囹圄难脱身,女王千年冰封之劫难解开。今晚且看加速队员们如何斗智斗勇联手演绎这个充满智慧和心理较量的故事。

  还记得第二期“疯狂部落夺宝计”中林允、刘雯为争宋小宝实力“开战”,而大张伟“捡漏”获得“芳心”吗?所以啊,有时候,你捡或不捡,漏就在那里,有人意识不到,错失良机,就会追悔莫及,而大老师凭借的就是运气和智慧。虽然大老师从第一季开始就始终秉承乐观的精神总能在关键时刻把握机会,“捡漏”成功,赢得战局,但在这一期中却遇到了“最强掠夺者”乔杉,仅仅只是一起坐过山车的功夫,就发现自己的宝物道具“秧歌白马”被乔杉“疯狂掠夺”走了,失去了“隐身之术”的大老师无奈之下只好出此下策:既然被乔杉抢了东西,那么就得让乔杉掩护自己,所以“悟空三兄弟”打算合伙用道具,一路上让乔杉保护自己和田亮。看来想要加速成功,路漫漫其修远兮,加速队员们任重而道远呐!

  而进入到本期,“大宝剑”乔杉的超高技能正在逐渐释放,不仅撒娇搞笑卖萌为完成目标拼尽全力,更是在关键时刻出手迅速,能喊能抢,看点多多。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