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暌违5年再拍台剧 剧照曝光-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杨丞琳暌违5年再拍台剧 剧照曝光

2016-05-04 15:13:25  来源:羊城晚报

杨丞琳剧照曝光

  暌违5年,杨丞琳将回归拍摄台湾电视剧。据台湾媒体报道,导演王小棣目前正筹拍《植剧场》系列,将拍摄8部剧集。而首部开拍的作品《荼蘼》就找来“金钟视后”杨丞琳担任女主角。该剧是编剧徐誉庭的最新作品,由王小棣亲自上阵执导。杨丞琳表示,能接到徐誉庭的戏是三生有幸,万万没想到还能首次与王小棣合作,她对此感到超级兴奋,想好好过足戏瘾。

  杨丞琳表示,这几年向她邀约的角色都跟过往的作品太过相似,大多是同类型故事,而她希望自己能突破以往。那些夸张的角色、花哨的剧本,对她已经丧失了吸引力,反而平凡写实的角色才能让她心动。而《荼蘼》的剧本让她惊喜不已,“过去五年忍呀憋呀都是值得的”。据悉,杨丞琳为了接演该剧,推掉了1.2亿元新台币的邀约。 (王尚)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