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鲜滴星期天》提前上演“宫心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透鲜滴星期天》提前上演“宫心计”?

2016-04-08 15:29:15  来源:中工网

邵明明划伤侯明昊花絮

邵明明划伤侯明昊花絮

邵明明划伤侯明昊花絮

  中工娱乐4月8日讯 湖南卫视全新周日档综艺《透鲜滴星期天》将于4月24日正式登陆,节目中不仅有何老师领衔主持,更有一支高颜值、高人气的透鲜小分队加盟。不过,节目还没正式开播,小分队里居然发生了“流血事件”!难道有人这么快就上演“宫心计”求上位了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流血事件”回放
  在拍摄透鲜小分队形象宣传片时,为了拍出吃货们的极致表现,导演要求每位成员要一手拿刀、一手拿叉津津有味地吃着面前的食物,彼此之间还要有所互动。而为了保证拍摄质感、视觉效果,现场所用的道具刀都是十分锋利的真刀。不料,当拍摄正在进行中时,侯明昊突然“啊”地一声吓了所有人一跳。工作人员上去查看,才发现他的左手被划开了一个口子,鲜血一直往外流。而“凶手”,正是坐在侯明昊左侧,同为透鲜小分队成员的邵明明!

  “宫心计”还是“老友记”?
  看到邵明明闯了祸,现场工作人员也不免调侃起他“明明你这是在耍‘宫心计’吗?是不是为了上位在博眼球啊?”虽然话是调侃,但还是让明明有点慌,一边向侯明昊道歉一边连连澄清“没那回事,真的是不小心”。
  其实,从现场拍摄情况来看,邵明明确实是因为拍摄时太过卖力,动作幅度太大,所以刀刃才不小心擦到了侯明昊的手。而在私底下,年龄只相差一岁的邵明明和侯明昊也是相当玩得来的朋友。所以,当侯明昊被划伤后,把邵明明一时间着急得不知如何是好,只得连连向侯明昊道歉赔不是。在工作人员给侯明昊的伤口做了简单消毒、处理之后,邵明明还一直询问要不要停止拍摄先送去医院。不过,敬业的侯明昊依然决定和小分队一起继续完成拍摄。
  在结束宣传片所有镜头的拍摄后已是凌晨两点,一直心怀歉疚的邵明明,还坚持要陪侯明昊一起去医院作进一步的处理。
  看来,有爱的透鲜小分队内部并没有发生任何不和,所谓的“宫心计”一扒开来都是队员间欢乐调皮的“老友记”。一起期待可爱的透鲜小分队在《透鲜滴星期天》里的有爱表现吧!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