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双网收视第一 网友调侃盘古神兽好忙-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山海经》双网收视第一 网友调侃盘古神兽好忙

2016-03-23 13:09:21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娜扎

  搜狐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香港著名导演朱锐斌执导,全偶像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玄幻神话偶像巨制《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正在湖南卫视的钻石独播剧场热播。随着剧情的层层推进,背负不同命运的主人公们已经阴差阳错地被卷入一场精心布置的阴谋和明争暗斗中。新颖的题材、新鲜的演员、新潮的造型、新水准的特效成功打造了《山海经之赤影传说》高品质、高口碑、高收视的“三高”标准,并形成了每周日、一、二晚上22点要锁定《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的观剧潮流。

  “吃鱼”张翰顽皮秀喵脸妆 “拼命三郎”娜扎演技飙升获赞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开播仅仅三天,收视率节节高升,网播量也频频传来好消息。首播当日收视率名列前茅,仅次于央视排行第二,突破钻石独播剧场收视低迷的怪圈。而3月22日城市组收视率0.99%/5.3%,同时段收视率排名第一,城市网单集成功破1,创钻石独播剧场近半年收视最新高。截止今日(3月23日),城市组收视率0.94%/4.82%,全国网城域0.89%/5.9%,双网同时段排名第一。与此同时,开播至今全网播放量轻松破1.7亿,微博话题阅读量破2.9亿,引发超过23.3万人次参与话题讨论,诸多成绩令业内人士惊叹。主演们高品质的表现频频受到大量粉丝的赞赏,巧妙的剧情设计令观众欲罢不能。其中,娜扎出逃遭泼水、张翰袭胸娜扎、情侣档对骂等搞笑有趣的桥段,让观众们隔空点赞。

  素有“塘主”之称的张翰,也在《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抛弃了承包多年的鱼塘,任性“吃鱼”(赤羽)。首播当日的喵脸妆,无疑引发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和讨论,张翰也在微博上曝出自拍照,顽皮的眼神、上挑的嘴角尽显可爱调皮,掀起粉丝一致好评:“ 张翰回归可爱帅气范儿啦”、“这才是我们翰哥的真实面目呀,超级可爱滴”。盘点近几年张翰饰演的角色设置,不少观众都直言:“不得不说这是要和鱼玩到底的节奏呀”。

  剧中,娜扎面对张翰时的调皮捉弄、初遇关智斌时的花痴膜拜让观众感慨:娜扎演技大飙升,并有热心网友留言:“娜扎演技感觉比先前自然多了”。据悉,在长达三个月的拍摄过程中,娜扎更是化身“拼命三郎”,为了让人物角色性格更加鲜明,她全身心的钻研剧本,下足了功夫去揣摩人物的特性,力求为观众展现出苏茉从无到有、从纯真到成熟的华丽蜕变,赋予这个人物新的生命力。拍摄态度之认真也让导演及制片人赞不绝口,连连表示果然没选错人。

  网友调侃盘古神兽好忙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强势突围玄幻瓶颈

  从先前的《仙剑奇侠传》、《秦时明月》、《青丘狐传说》到近日开播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玄幻题材逐渐霸占观众视野,不同剧情、不同人设却都采用“盘古开天,混沌初开”的设定,引来网友们善意调侃:“感觉盘古神兽真的很忙呀”。与《秦时明月》讲述各门派诸多人物的种种故事,《青丘狐传说》讲述爱欲悲欢中的浮沉纠葛不同,作为开春首档古装玄幻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虽然也是借用了盘古开天的元素,但与原作以及其他神话记载有很大差异。

  独立的世界观以及神氏谱系,从未讲述过的“上古时代”也令观众们耳目一新,剧中各种创新元素随处可见,尤其是朱雀、青龙的两大阵营成为观众们深入该剧的关键元素,划分派系、粉丝战队等形式随着剧情的层层铺垫,令观众们对《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有了深层次的观剧参与感与认同感。除此之外,苏茉为救人离开桃花坳的勇气,从天真烂漫的女孩到朱雀玄女的蜕变等等情节设置,无一不让观众真切的感受到浓烈的正能量和励志元素。对于《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来说,盘古开天只是一个时代背景元素,该剧的核心是为了向广大受众传递一种包含爱情、友情和亲情的情感,以及年轻人为了拯救苍生不断奋斗的英雄主义。

  当宿命的无可奈何遇见怦然心动的甜蜜将碰擦出怎样夺目的火花?正在湖南卫视的钻石独播剧场热播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为您重磅揭秘。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