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青丘狐传说》收官 娜扎蒋劲夫终成眷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芒果TV《青丘狐传说》收官 娜扎蒋劲夫终成眷属

2016-03-15 10:31:30  来源:中工网

娜扎

  王凯金晨

  中工娱乐3月15日报道 由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芒果TV全网首播,由唐人影视出品,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总监制,总导演林玉芬,导演高林豹、徐惠康、余翠华联合执导的仙幻开年贺岁剧《青丘狐传说》,今晚即将迎来全剧大收官。剧改编自中国古代名著《聊斋志异》,特邀娜扎、金晨、陈瑶、彩旗、唐艺昕、江铠同、王凯、张若昀、Mike、翟天临、蒋劲夫、陈若轩、付辛博等当红人气偶像明星联袂演绎。《恒娘》单元剧情峰回路转,在好评中华丽谢幕;单元故事的风格自成一派,每个单元内容都自带光环;特效堪称良心之作,场景唯美动人;整个剧以情动人,用绵软之力传递向上力。

  娜扎蒋劲夫满屏粉红收官,追爱终成眷属

  《青丘狐传说》压轴单元《恒娘》今晚即将迎来大结局,芒果TV首发播出。剧中娜扎所饰演的拥有千年法力的九尾狐贵族陶恒以“扫荡式”霸道魅力深受观众喜爱,蒋劲夫扮演的狐族族长柳长言“三顾茅庐”请其下凡拯救人世情缘,同时也是关乎狐族未来。陶恒才能颜值双具备,撩仔斗妾赶色狼不费力,美娇娘驭夫有道气场十足,与蒋劲夫开启霸道追爱,满屏粉红。《恒娘》剧情获赞无数,随着陶恒柳长言小情侣终成眷属,《青丘狐传说》也即将迎来全剧大收官,灵狐携甜蜜爱情华丽谢幕,收获金牌口碑以实力占领观众观剧口味最强波。

  单元故事的风格自成一派,每个单元内容都自带光环

  《青丘狐传说》以分单元的故事铺设全剧剧情,六个灵狐故事画风自成一派,内容自带光环:《阿绣》中花月一副皮囊两个性格,与张若昀组成的“嫌弃夫妇”与阿绣之间上演“三角虐恋”最终百年狐仙花月,选择放手成全;《封三娘》里“临同夫妇”戏外夫妻甜蜜演绎极致恋情,腹黑boss爱上侠义女狐,连环情感陷阱层层嵌套,真情流露扣人心弦;《胡四》中醉狐胡四屡受情感创伤不忘初心,坚韧之心终收获友情爱情;《长亭》里灵狐长亭与捉妖师石太璞“天敌之恋”相爱相杀,男女主角冲突尖锐心理将剧集推向高潮;《婴宁》中王子服与婴宁青梅竹马的单纯初恋纯净清澈,染上世仇阴影情义两难感天动地;《恒娘》中九尾狐贵族陶恒“霸道女总裁”对敌力max,女追男戏码爆点多多引舔屏,六个故事串联成线,各自精彩体味各色灵狐情感。

  特效精致场景唯美动人堪称良心之作

  《青丘狐传说》的特效制作之精致程度堪称空前,近百人制作团队支撑该剧特效组,其对于剧中无论是场景还是生物角色的塑造,均可称得上是精雕细琢,见形于微,无论是对狐狸毛发的先河式创新,还是大狼妖的“一掌震天地”,从狐女幻化如烟的粒子发射,到特效小鸟的栩栩如生均精致得令人赞叹;该剧无论是特效还是实景取材均是精益求精,为呈现“高纯度”青丘幻境,全剧组远赴亚丁4000米高海拔地带实地取景拍摄,从演员到拍摄人员一起克服高原缺氧问题,该剧场景唯美浪漫代入感绝佳,诚心诚意打造精良之作。《青丘狐传说》全剧围绕一个“情”字进行深度剖析,剧中六个灵狐故事围绕“魅果失窃案”展开,赞美世间至情至爱的同时,更是彰显了狐族能够于黑白世道间保持本心的真诚力量,在让观众感叹于瑰丽奇幻的神怪故事的同时,用绵软之力传递向上力。

1 2 共2页

编辑:卢云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