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2周收视率破25% 公开花絮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太阳的后裔》2周收视率破25% 公开花絮照

2016-03-08 09:31:05  来源:中工网综合

  公开的花絮图中,宋宋Couple甜蜜的样子令观众充满了心动。从宋仲基伸手为宋慧乔遮挡太阳的贴心面貌,到俩人乘坐游艇荡漾在海面的场景,以及俩人拍摄时笑倒在船上的样子,都散发着浓浓的甜蜜气息。优美的自然风光加上两位演员养眼的颜值,美好的画面仿佛画报一般。

  花絮公开后,看到照片的影迷也纷纷表示:“画面真心好美丽。”“宋仲基-宋慧乔很般配啊!”“电视剧很好看,花絮也这么有趣啊!”传达了对电视剧的关心。

  此外,从开播前就引发关注的《太阳的后裔》,播出仅两周收视率就突破了25%,人气持续高涨。来源:手机央广网

编辑:昕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