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丘》醉狐三宝感情走向成谜 Mike曝择偶标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封面

《青丘》醉狐三宝感情走向成谜 Mike曝择偶标准

2016-03-04 10:58:42  来源:搜狐娱乐

Mike曝择偶标准

  搜狐娱乐讯 由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总监制,总导演林玉芬,导演高林豹、徐惠康、余翠华联合执导的仙幻开年贺岁剧《青丘狐传说》正于每周日至周二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由Mike、唐艺昕、陈若轩主演的《醉狐》篇自播出以来,收视率好评率齐爆表,网友大赞:景美情美人更美。好山好水帅男靓女齐上阵,品质过硬赢铺天盖地赞,精致魅力被赞“意外之喜”。《醉狐》单元Mike、陈若轩、唐艺昕日前受访,腼腆Mike自爆“爱吃肉肉”,帅欧巴首曝择偶标准;陈若轩戏里戏外性格大反差,饰张生挑战高IQ技能“说谎”;唐艺昕剧中三扮红妆造型美美哒,高喊三声“心中男神是Mike”。Mike、唐艺昕、陈若轩通过拍戏结下深厚友谊,三人更是在拍摄间隙各种搞怪,尤其偏爱录制搞笑视频。

  腼腆Mike自爆“爱吃肉肉”,帅欧巴首曝择偶标准

  中泰混血帅欧巴Mike已凭借“胡四”一角成网络爆红款,戏里无私善良单纯萌,戏外也是腼腆随和惹人爱,今年将继续中国发展进程的Mike也认同“自己跟胡四性格很像”,对于戏中被张生跟钟晴耍得团团转最后仍无私原谅他们的情节,Mike表示“戏外还是会这么做,因为他(陈若轩)是我的好兄弟,不过我之后会让他帮我找女朋友”;帅欧巴受访首曝择偶标准“我喜欢可爱的”,片场收工最大爱好是“爱吃肉肉”;来自泰国的Mike对拍高海拔外景戏经历记忆犹新,坦言“好累好美好开心好难受好难忘,但不想再来一次啦”。

  陈若轩戏里戏外性格大反差,挑战高IQ技能“说谎”

  “还未到法定结婚年龄”的90后小鲜肉陈若轩,此次于剧中饰演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富家公子张生,虽“谎话连篇”但不失调皮可爱,陈若轩评价“张生是一个很聪明的男生”,对于饰演张生所面临的挑战,陈若轩坦言:“张生比较活泼,而我的性格比较内向;而且我平时不太会说谎,在剧中我可能会学习一些说谎的方式”;当回忆片场花絮时,陈若轩爆料“我们三个(Mike、唐艺昕)在片场好玩的事情很多,我们会一起录一些小视频,都特别搞笑”。

  唐艺昕剧中三扮红妆造型美美哒,高喊“心中男神是Mike”

  剧中唐艺昕化身刚烈傲娇的“野蛮女友”钟晴,与陈若轩饰演的张生演绎一段阴差阳错的笑闹姻缘,对于此次对《胡四》剧本的选择,唐艺昕坦言“觉得这个故事很无厘头很特别,有些星爷的影子在里面”。剧中角色钟晴阴差阳错穿了三次红妆,但每次都没有把自己嫁出去。说起新娘妆,唐艺昕也表示很满意自己在戏中的红妆造型,在自己的现代造型和古装造型中,也更偏爱古装,认为每个朝代的服装都美美哒。Mike、陈若轩、唐艺昕通过拍戏结下深厚友谊,小妮子受访时更是高喊“心中男神是MikeMikeMike”。

  “醉狐篇”上线叫好声一片,Mike版胡四为追真情无畏无惧,被甩n次依旧勇往直前,纯纯傻傻惹人爱;陈若轩演张生机灵萌新,为追自由耍小聪明也是讨喜;唐艺昕饰演“剪刀手烈女”钟晴,与陈若轩饰演的张生姻缘早注定但阴差阳错未成亲,欢喜冤家起初斗气互掐。胡四、钟晴、张生三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最后到底情归何处,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

编辑:杜弘博

精彩图库

Copyright © 2008-2019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