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强·中国强品牌项目《小演员修炼手册》启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少年强·中国强品牌项目《小演员修炼手册》启动

2017-08-31 16:41:2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8月31报道 少年强中国强品牌《小演员修炼手册》项目发布会于2017年8月18日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发布会当天,少年强中国强品牌项目负责人、出版方、特邀嘉宾、媒体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开启国际造星工程。

  随着国家对青少年儿童的关心和关爱不断深如,影视文化对少年儿童成长的影响力也日渐增加。我们必须要让优秀的影视文化助力孩子们的成长,让影视体验成为我们一个新的教育亮点。让孩子在影视体验的过程中更深刻的感知生活,积累社会经验,培养自信、锻炼胆识。

  据儿童电影制片人、少年强·中国强品牌项目办公室秘书长严若碧介绍说:少年强·中国强品牌项目将大量产出优秀的儿童影视作品,满足广大少年儿童的观影需求。《小演员修炼手册》这一儿童影视新人培养项目,在满足影视体验的前提下,让更多符合条件的优秀小演员经过专业的训练走上更为广阔的荧屏发展。国家对中小学影视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开展中小学影视教育的重要意义,将影视教育纳入中小学教学计划,充分发挥优秀影片的育人功能。

1 2 3 共3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