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打造史上最长鸡条 会员揭秘版《极限挑战3》获网友青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优酷打造史上最长鸡条 会员揭秘版《极限挑战3》获网友青睐

2017-08-09 16:58:39  来源:中工娱乐

  优酷会员揭秘版放送独家猛料 导演透露“潜伏夫妇”恩怨

  在本期《极限挑战3》中,男人帮和“极限五美”的超豪华阵容令网友相当惊喜,有网友在优酷会员揭秘版中,提问导演:为什么一次性请了五位女嘉宾,导演是如何设计的?对此,总导演称:节目经费有限,把钱花在到刀刃上,一次性使用才能让人印象深刻。除了总导演现身优酷会员揭秘版外,六位男人帮的跟随导演也大方爆料,讲述节目背后的故事。

  在本期节目中,网友最感兴趣的莫过于“潜伏夫妇”之间的爱恨情仇了。本该在一起的“潜伏夫妇”一开始就被无情拆散,此后孙红雷一直对姚晨念念不忘,频繁上演“抢人”大战。对于孙红雷“抢人”行为,跟随导演也爆料其实红雷是想借节目的机会,弥补《潜伏》剧尾的遗憾让红色夫妻团聚。然而,现实是孙红雷和张歆艺组成了“强盗夫妻”,制造了一系列好玩的效果。在优酷会员揭秘版中,还添加了正片没有的孙红雷早年经典舞蹈还原片段,颜王为了荣誉值努力表演的画面也让网友觉得又好笑又心疼。

  目前,会员揭秘版第五期已经独家上线优酷,更多“男人帮”幕后的花絮只此一家!在优酷看最长极挑的同时,也别忘了吃优酷跨界打造的史上最长鸡条!每周三早8:00,优酷会员揭秘版准时上线,鸡条配极挑,就一个字:赞!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