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青年影人 广征优秀作品 圆梦电影殿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诚邀青年影人 广征优秀作品 圆梦电影殿堂

2017-08-07 11:13:41  来源:中工娱乐
 

  铸造经典需要打磨和诚意,而成就经典更需要机遇和平台。

  这里,正有着这样的机遇和平台。

  2017年6月6日至8月20日,中国电影基金会——吴天明青年专项基金面向华语地区青年电影人发出一份盛情邀约,第三期优秀青年导演电影项目评选活动持续招募中,这里有八位蜚声影坛的评委导师、这里有百家热切期盼等待发现你的制作投资公司、这里更有数百位志趣相投的青年电影人。花开缱绻,只待那一抹属于你的别样红。

  “绽放公益力量,搭建创意舞台,筑梦电影殿堂。”沿着这样的发掘理念砥砺前行,中国电影基金会——吴天明青年专项基金已经成功举办两期优秀青年导演电影项目,为众多的优秀青年电影人提供了展现才华、施展创意、实现梦想的舞台,成为华语电影圈沥沙沉金、斩荆寻梅的年度盛事。两期共评选出的十个优秀项目,不仅各得到10万孵化资金的资助,而且均已达成了创投意向,进入了前期论证、深度开发、拍摄制作等不同周期,为中国电影未来的繁荣埋下了一颗颗希望的种子。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导师周杰伦陈奕迅那英刘欢设计战旗即将“开战”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韩红爱徒郑兴琦儿童节生日愿望是“我想红”

  • 独家报道

    中工娱乐报道:2017北京舞蹈双周新锐编舞家齐亮相 7月18...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