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诉唐德:不仅为版权 更为保护原创综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浙江台诉唐德:不仅为版权 更为保护原创综艺

2017-05-22 15:32:40  来源:网易娱乐

  日前,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针对唐德影视提起不正当竞争诉讼,要求唐德影视立即停止使用《中国好声音》节目名称,并赔偿1.2亿元经济损失。灿星、唐德历时多年的“好声音之争”中,长期隐藏在幕后的浙江卫视首次浮出水面,以官方背书灿星的方式,一出手就是一记杀招。

  根据浙江卫视的官方声明,《中国好声音》系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旗下浙江卫视创意的电视栏目名称,经浙江卫视逐级上报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视管理部门并获批准后,进行合法使用。

  声明称,《中国好声音》自2012年在浙江卫视开播以来取得了“空前的成功”成为了“中国电视栏目标杆,浙江省乃至全国的一张文化名片”。虽然“The Volice Of”引用了外国模式版权,但灿星制作对其进行了深度中国化改造 ,并从而使其彻底进入了中国大众的生活,令“暑假全家看中国好声音”一度成为无数中国人的生活方式。这种现象级综艺,不仅是灿星制作实力的见证,是浙江卫视的收视保证,更给予了中国综艺文化自信。

1 2 3 共3页

编辑:高菲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月探大咖:2017快男罗志祥忆23年前选秀 “3000人我是...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道”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