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发力运营商业务 后三网融合时代的视频生态设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芒果TV发力运营商业务 后三网融合时代的视频生态设想

2017-05-22 11: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自2010年起,运营商视频业务三网融合经历了起步、沉淀、快速成长三个阶段是创新突破还是趋于平稳?未来发展路径将各自为战还是形成合力?

  目前中国拥有3亿宽带用户,8亿4G用户和13亿移动用户,人口红利期意味着运营商业务与视频业务结合,能够带来巨大的商业想象空间。在共享单车如雨后春笋般喷涌而出,却被互联网资本野蛮进入而逐渐失去发展的独立性之后,行业变动的周期愈发增快;而直播业务在快速发展之后面临瓶颈期的现状而带来的业务发展触顶的思考,也是整个业界亟需解决和突破的难题。

  下一个机会:深耕运营商业务市场

  在5月18日举行的2017亚太IPTV生态大会中,芒果TV运营商网络中心总经理黄硕谈到芒果TV运营商业务的融合升级时认为,视频平台需要用放大镜般的透彻思维,和望远镜般的深谋远虑对运营商业务市场进行了深刻的分析。"直面当下,更要放眼未来。”他表示。

1 2 3 4 共4页

编辑:高菲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月探大咖:2017快男罗志祥忆23年前选秀 “3000人我是...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道”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