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大剧《楚乔传》定档6月5日赵丽颖林更新燃爆湖南卫视暑期档-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热血大剧《楚乔传》定档6月5日赵丽颖林更新燃爆湖南卫视暑期档

2017-05-19 13:04:26  来源:中工娱乐

  品质升级全阵容打戏铸造精品大剧

  《楚乔传》历经158天的紧张拍摄,半年的时间只为打造一部精益求精的品质大剧。剧中有大量的打斗戏份,为了最好的效果,演员们都亲自上阵完成高难度武打动作。身着黑色战袍的赵丽颖从高空飞旋而下,“惨跌”防护垫,穿林入水、沙地拖行“被虐”指数直线飙升;锋利的软剑直冲林更新眉心而来,千钧一发的抵挡需要多次排练,“失之毫厘,差之千里”令人心惊;浑身是“血”的窦骁在盾牌之间被推搡、踢打,水泥地上被拖行的画面更是令人不由心疼。高温暴晒下一遍又一遍走位只为一个完美镜头,棚内棚外一场又一场搏击只为呈现最佳状态。正如赵丽颖所说:“虽然困难,但是我也尽自己最大的力去完成这些动作”。《楚乔传》是所有演员流血流汗的成果,也是为了能够让一部作品更加完美的呈现在观众面前。

  创新升级《楚乔传》将现实融入剧本

  作为一部具备创新精神的古装大剧,《楚乔传》义不容辞的承担起社会责任,将对现实的思考深入到《楚乔传》剧本创作过程中,让作品体现出关照现实的精神与气派。除此之外,在之前曝光的预告中,赵丽颖的一句“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另一种东西,凌驾于爱情和自由之上,值得你为之付出一切去守护,这就是我的信仰”让人印象深刻,更体现出当下的新时期女性要求独立自强,拼搏向上的主流价值观。在原本的基础上,让剧本让角色不断创新,让电视剧更有营养,更让文学作品不再单薄。

  6月5日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楚乔传》,我们一起见证“楚乔”从一个小女奴到一代女战神的蜕变史!

1 2 3 共3页

编辑:高菲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首届《超级偶像大赛》 萌萌哒天团现最资深“吃货”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道”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徐静蕾《同学两亿岁》首部超级网剧大探班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