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高挑女神”获心动男生爆灯 “萌妹子”刘五朵返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非诚勿扰》“高挑女神”获心动男生爆灯 “萌妹子”刘五朵返场

2017-03-18 09:54:1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3月18日报道 有着高颜值、好身材的“高挑女神”惊艳亮相今晚(3月18日)《非诚勿扰》,就连心动男生都忍不住爆灯示爱,随后更是献上了热舞告白。“如果牵手后马上确定恋爱关系,我就留灯;如果牵手后从朋友做起,我就灭灯。”一位男嘉宾的“另类标准”瞬间引发了全场热议,令一向温和的黄磊都大为不满,上演妙语反驳。此外,曾经的人气“萌妹子”刘五朵也将在今晚返场,同样收获了男嘉宾的爆灯示爱。现场谈及“前任”话题,黄澜现身说法道,“我一直认为两个人恋爱关系确定结束了,依然还是可以做好朋友的,我和前夫就是很好的朋友。”

  “高挑女神”惊艳登场 心动男生爆灯示爱、热舞告白

  高挑性感的宋璐珊以惊艳外形瞬间点亮了全场24盏灯,在美国留学并生活了十年后,她到了广州从事环保行业。因为工作需要,常去乡下的废水厂、造纸厂出差,也造就了她“女汉子”式的干练性格。宋璐珊坦言,“其实我内心一直都是个小女生,也需要被照顾,也想要被疼爱。”心动男生5号陈凯直接爆灯示爱道,“我觉得两个人能否长期在一起主要是看两个点,第一是价值观,第二是经历。我现在做一家创业公司,跟环保也是相关的,另外我也有在美国生活的经历,我觉得我们两个是比较契合的。而且,我是真的特别喜欢她!见到她特别兴奋,心里扑通扑通的,感觉真的找到了我一直想找的另一半。”

  在感情上,宋璐珊认为恋爱应该分为四个阶段:初次约会、深入了解、确立关系、结婚。曾经的一段感情就卡在了深入了解阶段,在发现对方是个“妈宝男”之后,她果断选择了离开,“我认为,男人一定要多一点自己的主见。”最近的一次恋爱达到了确立关系接近结婚的程度,遗憾的是对方是个恐婚的男生,两人未能走到最后。谈及择偶标准,宋璐珊表示,“每个人都有优缺点,当优点大于缺点的时候,可能就是适合结婚的。我理想中的男生一定要有开阔的视野,最好吃东西的口味也和我相同。”在成功进入权利反转后,爆灯的心动男生陈凯又献上了热情的热舞告白,跳着跳着直接就要牵女嘉宾离场。对此,宋璐珊会作何回应呢?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袁珊珊谈小人物如何从喜欢表演到热爱表演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倪萍 “拍电影塑造人物 创作高于一切”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徐静蕾 量子力学非常有意思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媒体看片会记者先睹为快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李冰冰 拿手菜包饭“很抢戏”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