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吸睛童真梦想引发网友共鸣 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收视再传捷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萌娃吸睛童真梦想引发网友共鸣 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收视再传捷报

2017-02-11 14:36:13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2月11日报道 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在首期播送中彰显了“神奇萌童”的强大魅力,收视口碑收获双赢。2月10日晚,《神奇的孩子》神奇舞台再度升级,再创佳绩,相比首期,关注度明显提升,成为网友心目中最值得期待的“周五黄金档”之一。根据酷云数据显示,2月10日晚《神奇的孩子》关注度及市占率双双排名第一,市占率一度猛增至7.63%。尽管是全素人阵容,萌趣童心所传递出的青春正能量,依旧抓住了一大批受众群体。

  谢娜主持功力升级,“娜式智慧”点燃神奇火花

  伴随着神奇孩子们的陆续登台,观众们惊喜发现,首挑大梁的主持人谢娜,掌控舞台愈发成熟,游刃有余,与孩子们的交谈方式,更加炉火纯青。在融洽有趣的氛围中,通过与小嘉宾的轻松对话展现出孩子们令人“惊喜”的一面。网友纷纷夸赞谢娜不仅“颜值越来越好”,更深情赞美称“谢娜用娜式风格与孩子沟通,了解孩童的世界,挖掘出他们纯真无邪的快乐,击中了每一个人内心深处的真实情感”。

  当晚,全国网收视率收获1.26,收视份额达到3.8%,在同时段排播出节目中位居前列。“娜式智慧”与“神奇孩子”碰撞出的火花,也让节目在更具看点的同时,颇具意义。全国收视到达率上升为4.47,忠实度高达28.2%,“神奇”效应相当可观。

1 2 3 共3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二十四小时》陈坤希望不要拖大家后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贴身访陈燕 “挑战不可能”红人第二季再出征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董卿谈转型制作人 我们不是只靠吃米活着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舒淇坦言一觉醒来,旁边有个王千源有什么不好?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欢乐中国人》央视2017年综艺布局第一枪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