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2》朱亚文变“行走的圈粉机” 另类调教陈妍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北上广2》朱亚文变“行走的圈粉机” 另类调教陈妍希

2016-12-14 07:53:5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12月14日报道 由李骏执导,朱亚文、陈妍希、张铎、曾泳醍等实力派演员倾情主演的电视剧《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自开播以来,不仅收视率持续攀升,剧中几位主演演技全程在线,亦受到各界的好评。随着剧情的推进,这档关于“腹黑总监”与“菜鸟下属”之间剑拔弩张,斗智斗勇的爱情故事逐渐升级,而朱亚文更是化身招粉利器,俘获迷妹无数。

1 2 3 4 共4页

编辑:郑茗璐

相关阅读

  • 《美人私房菜》深陷撤档窘境 《北上广2》有望接替

    多个微博爆料称,由郑爽、马天宇主演的《美人私房菜》自开播后收视遇冷,遭遇临时撤档。回溯最近一次的撤档发生在2013年3月,当时被撤掉的剧目是由杜淳、马伊琍主演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该剧在北京卫视开播后一路收视低迷,播出一周即遭遇 “腰斩”。
    2016-12-09 01:25:09

  • 浙江卫视《北上广2》辛辣首播 观众:世界欠我一个王茂

    12月11日,由朱亚文和陈妍希领衔主演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独家播出。这部未定档就话题讨论破千万级的热剧一首播,就以近4%收视率轻松登上同时段收视榜Top3!
    2016-12-12 15:21:24

  •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金句频出 一秒治愈尴尬癌

    年度都市情感大戏《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在观众的热切期待中,于12月11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毒舌精英男”朱亚文全程金句频出,令观众大呼过瘾。
    2016-12-13 08:53:10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北京卫视强势布局跨年节目矩阵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天宇《美人私房菜》谈与郑爽的“革命友谊”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爱你的人》出品人“求排片”只敬军礼不下跪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如何对待《老公们的私房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习惯了就成笑话了 被误读的《我不是潘金莲》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