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录节目遭曹格爆料:另一半在现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制作机构

薛之谦录节目遭曹格爆料:另一半在现场

2016-07-27 09:35:04  来源:广州日报

  薛之谦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薛之谦在录制《中国新声代》时,被同为音乐老师的曹格大揭私事,爆料称薛之谦的“另一半”也在节目现场,让薛之谦惊慌不已。

  据现场粉丝爆料,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曹格在替自己班级的学员拉票时,薛之谦为阻止观众投票施展了“攻击”技能,进行了多次拆台行动。岂料,平时在网络上频频抖包袱、说段子畅通无阻的薛之谦这一次却遭到了曹格的强势回击。曹格不仅一一反驳了薛之谦的吐槽,更是在现场爆料称:“薛之谦的另一半在现场哦!”此言一出,让之前某大V爆出的“薛之谦和前妻复合事件”再起波澜,虽然对于此传言薛之谦方已经予以否认,但近日“薛之谦前妻高磊鑫微博高调晒戒指为薛之谦庆生”的消息仍在网络上引发网友猜测不断。也有网友评论称:“在一起就祝福,不在一起也要各自幸福。”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12年隐忍坚守 大鱼海棠留下的另类思考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老腔调”的星光大道如何摆脱桎梏?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每个人都可以从“超女”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专业歌手也来“凑唱” 跨界歌王“没跨出来”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约炮风波”之后 吴亦凡你的态度呢?

首发策划

  • 秀丽江山发布会 袁弘问好中工娱乐

    7月21日,《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媒体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该剧从女性角度出发,讲述了阴丽华如何在错综复杂的历史格局中,与爱人刘秀一道并肩作战,共同完成东汉伊始创世伟业的故事。

  • 《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上映 baby壁咚井柏然

    发布会上,两位主演现场还原“微笑夫妇”肖奈、贝微微的甜宠戏码,互道情话、壁咚苏撩、送卡“包养”,却不幸连番笑场,NG不断。霸气女神Angelababy全程杠上纯真少年井柏然。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